如何保持沉默

想要学会如何在人群中保持沉默。

越来越发现,能够保持沉默,也是一种修养的体现。而且控制住不多说话,改掉想到什么说什么的习惯,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。

我只希望在我以后的人生里,别人的标准和行为方式都不会成为我为人处事的原则,更不会成为我做判断和决定的依据。

别人怎么看我不重要,别人的看法都不会成为影响我情绪的来源。我只在乎自己的感受。当我回顾起自己的言行的时候,我是如何看待我自己,我是否在人群中也依旧保持了独立性,也保持了自身的一致性。没有任何谄媚和伪装,而是包容差异性地尊重和礼貌对待每一个人。

为什么要去纠结自己的行为是否会给别人造成了误解?只要你的行为遵循你的内心,没有违背你的原则和价值体系,就不要去揣测别人会对你可能产生的看法。别人或许根本就没有在关注你,根本不记得你说过什么做过什么,只要你没有做出违背自己一致性的行为,就可以心安理得地去过自己的生活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Camellia | Powered by LOFTER